探險行程與費用

『森林探險初體驗』費用一覽表

行程名稱 定價 / 人 例假日 平日
森林探險初體驗 2000元 2000元 2000元
金針山遊覽探幽 2000元 2000元 2000元
金針山+太平洋海岸半日遊 8000元 7000元 6000元

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 春節期間每人加收100元

  森林探險是結合精、氣、神於一體的戶外動力活動。擔任駕駛的學員(兩人一車)必須全程專注、小心駕駛並確實遵守探險基地的一切規定及探險隊長的指導。擔任副駕駛的學員是駕駛的最佳幫手,應隨時保持警覺、協助駕駛通過層層的難關考驗。在真正的森林探險行動中,副駕駛更是無線電通信的操作手,因此責任相對重要。

  森林探險活動沒有制式的框架,活動只有目標(目的地)及計畫方案。換言之,森林探險活動是因人數、因成員結構、因天候、因季節、因目的、因能力、因時間而異的『客製化』活動。探險基地會針對預約參加森林活動的團體組合進行專業的評估,再提出最適行程規劃及報價。因此,為了因應各種可能的組合與挑戰,大馬力森林探險基地目前擁有多達15種,35輛各式功能車輛以滿足、完成艱鉅的森林探險任務。

  為了讓所有的來訪者都能嘗試、體驗森林探險活動的樂趣,探險基地特別精心規劃、推出『森林探險初體驗』的學習課程,帶領學員前進森林,在約60分鐘的行程中,專業的探險教練循序漸進、從容不迫地教導學員們一一通過各種地形的考驗,保證不虛此行!

  報名參加森林探險活動的學員都須先行通過『森林探險初體驗』的學習課程,才能正式出發前往『目的地』進行探險旅遊活動。隨著季節的不同,探險基地會推出各種不同的探險行程。一般而言,冬天會『下山』到知本溪畔享受野溪溫泉的洗禮。夏天則前進海拔1300公尺的杉木林探幽。高階探險行程從3小時到2天1夜,都能為學員們提出完整、適合的最佳探險建議方案。(費用:2000元起/人)

  大馬力森林探險基地期盼帶給每一位來訪的學員美好、永恆的回憶。因此,參加森林探險活動請記得帶『照相機』!

【客製化探險行程】(10人以上團體,依活動內容報價)

  • 『漫遊金針山』:進階,2-3小時
  • 『森林探險初體驗』:高階,60分鐘
  • 『高階森林探險課程』:高階,3小時
  • 『前進知本溪』:來回3小時以上
  • 『大馬力2天1夜遊』:夜宿金針山或知本溫泉(依實際行程報價)
回到最上面